top of page

HKRW 2017 NoR & Early Bird Entry now Online! 2017 香港帆船賽週現正接受報名!


The Hong Kong Sailing Federation with host and co-organiser, the Royal Hong Kong Yacht Club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release of the 2017 Hong Kong Race Week Notice of Race and opening of early bird entries.

With interest already being expressed from international teams from Australia, China and Singapore the 2017 event promises to be the biggest Hong Kong Race Week yet!

Join us for your chance to mix it up with the best youth sailors on the ASAF circuit! ENTER NOW!

2017年2月14至19日舉行的香港帆船賽週現正接受報名!

由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和香港遊艇會合辦,並於遊艇會中途島會所舉行的香港帆船賽週2017保證將會較往年的比賽更盛大。去年比賽吸引了來自12個不同國家/地區:包括澳洲、保加利亞、中國、英國、香港、印尼、印度、意大利、日本、泰國、中華台北及土耳其,合共226名選手報名。主辦機構期望是次活動將會有更多參加者參與,認為他們會趁機熟習香港比賽環境,為2017樂觀型帆船亞洲暨大洋洲錦標賽 及 2018 29er世界錦標賽作好準備。

於2016年,12個不同級別的選手分別在五個賽區進行了四天的比賽,當時風速為每小時5至35節不等,具有相當的挑戰性。香港帆船總會Warwick Downes 強調比賽相當成功:「這是一個是非常重要的年度賽事,期望能看到比賽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亦希望能吸引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選手參加,令大家感受到帆船運動帶來的樂趣。」

賽事委員會主席Peter Davies表示2017賽事有正面的預期增長:「香港帆船賽週獲持續發展,主辦單位亦期待能繼2016年賽事在國際帆船界再下一城。香港帆船賽週的比賽航道有其獨特之處,世上沒有多少帆船賽可讓選手繞著大城市比賽,尤其是當你在海上航行時,隔山以外就是繁忙的市中心。」

澳洲、中國及新加坡隊伍已表示有興趣參加,它將會是歷年最大型、最出色的一屆;同時亦是一個讓本地運動員跟亞帆聯的精英選手走在一起的機會。

bottom of page